2010年7月24日

五福路飆車一族

貪小便宜的腿腿媽買奶粉噱到了不少贈品
大部分都不怎麼樣
不過這台喔多拜兄妹倆都愛得很


一起來去五福路尬掐吧!
(到底哪一段可以飆呢? 新堀江那裡嗎?)

三兩下就被電視吸引住了~~

換個有駕照的人來開吧! (?)

腿腿你好像不懷好意啊?

小鱷魚無法脫離怪叔叔的控制....

接下來是性感小野貓show time




腿腿爸最近職業傷害不太能寫部落格
加上沒梗
就幾張相片交代了事吧! (煙)

8 則留言:

  1. 我對最後一張照片門上的長頸鹿有興趣耶~~~那是哪兒買到的呢???

    回覆刪除
  2. 細肩帶性感正妹+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帥氣把妹兄XDD
    這組照片讚讚讚!!

    回覆刪除
  3. 對了,to 辛苦的腿腿爸
    有時候,我們這些三姑六婆只是想看看小可愛們的照片
    腿爸不用壓力那麼大
    定時上傳照片也是可以啦XDD

    回覆刪除
  4. 限乘辣妹的搖搖車!!!

    回覆刪除
  5. 小鱷魚越長大越美了^.^
    倒數第2張是擠..什麼.溝嗎?~身材好好~讓阿姨看了好害羞

    回覆刪除
  6. 長頸鹿壁貼是Y拍買的...
    -----我是分隔線-----
    照片當然要配旁白啊!想新梗是網路作家的宿命
    -----我是分隔線-----
    手卷媽加油! 油太多了才會長脂肪瘤(誤)
    -----我是分隔線-----
    亮姨你不愛燁叔改愛女生啦?

    回覆刪除
  7. 手拉拉已經很厲害寫了這麼久~
    我看九逃已經寫不出來啦!!!
    小鱷魚真的越來越美囉~
    難怪連腿腿都緊緊抱著妹妹
    腿腿應該很疼小鱷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