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DAY 1: 高雄--香港--法蘭克福--布達佩斯




高雄飛香港的港龍航空, 到香港後還有一點時間, 就跑去priority pass的貴賓室吃吃喝喝. 
其實是吃不太下的, 因為飛機上已經吃過了. 
吃飽了晃去登機門找台北出發的其他團員會合, 結果差點被晃點. 
因為台北飛來香港的國泰班機機件故障, 遲了一小時才到. 
其實香港飛法蘭克福和其他全程的機票旅行社都先給我了, 
所以我們是可以直接上飛機的, 不過到了匈牙利旅館沒人買單也是不行, 
所以只好乖乖等領隊和其他團員衝過來.....



香港飛法蘭克福的德航班機, 
機鼻漆了一顆足球, 因為今年正是德國舉辦世界盃足球賽




飛機上看到漂亮的山脈和雲海, 應該是西藏高原, 因為山看起來滿近的




紅髮阿姨後面的禿頭男是機車的德國海關, 搜我搜了好久, 
我又沒有入珠, 金屬採測器卻一直響, 禿頭男又粗魯又沒禮貌, 被他摸了好久. 
在偷拍他時他又在叫另一個小白臉脫皮帶了




到布達佩斯後先來這家旅館睡一覺, 隔天才開始行程, 
雖然多花一晚旅館錢, 但精神真的好很多. 這家號稱五星級, 不過我看也沒特別. 
老婆看到五顆星的標誌就要來一張, 我看不如直接和美國國旗合照, 星星只多不少




第一晚就在說匈牙利話的皮卡丘pikapika不知所云的叫聲中度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