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11-11第一次產檢

應該算產檢吧
不過有點無聊.........


等了一個多小時  進去把基礎體溫給醫生看
因為週期不規則  我想基礎體溫有助於醫生判斷預產期

不過方醫師看了也沒多說什麼
直接掃sono    現在流行DVD record整個產檢過程
不過封片後才能讀片   所以可能要一陣子才能看檔案吧...

這幾天腸胃道脹的不像話
難過的連收縮壓平常約110mmHg的我 今天量起來竟高達133
心跳也將近120下
sono掃起來都是gas block

醫師掃完sono說現在sac約1.5cm大  跟週數對照起來是正常的大小
不過我竟然忘了問他我的預產期了
自己估計是96/7/10 巨蟹座  男女皆宜的星座
跟把拔一樣    水象星座.......

醫生說六週就看的到心跳了..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八週不太一樣, 還被醫師唸我以前沒有好好上課)

另外方醫師看我產檢時數度作嘔欲吐
開了一些藥給我
有Vit B6(50) domperidone, strocaine 跟buscopam
(domperidone 跟buscopam同時吃??)

我只挑了B6跟DMP吃
晚上果然有舒服一點

以後要忌湯湯水水的東西 還要少量多餐
不要勉強自己一次就把東西吃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