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裝潢前寫真集

 

留下他最原始的面貌  留做紀念




 我們的大門


                      


                                                          



從鐵捲門往裡面看  有美麗的窗台

 


 




客廳由內往外 

 



我們的大門

 





從廚房往客廳

 



客廳向廚房  我們的樓梯很大  但是把手不是我愛的風格

 




廚房特寫  有美美的鋁製防火天花板

 



一樓後院造景  將來要當工作陽台

 

 



爬上二樓  這是我們的主臥大門  兩扇對開

 



主臥  與前陽台相通  將來希望可以規劃成庭園

 



還是主臥  這面牆將來要做櫃子




另一個角度  將來會變成電視牆的牆面

 




主臥衛浴  雙洗手台 乾溼分離 大面窗 不過我想不裝個浴簾大概沒人敢洗澡吧

 




按摩浴缸 可惜不是雙人大小 加上液晶電視

雖然有玻璃罩著 不過我想浴室的水氣還是會對電視有影響吧 就看可以看多久囉

 



二樓另一個房間

 




 三樓前面房間 因為父母親都還爬得動樓梯, 就當孝親房用

 




三樓的浴室比二樓主衛浴還大, 也是雙洗手台 雖然浴缸不是按摩的, 也沒液晶電視

但後方有個小陽台,植栽加上原木圍欄, 不用怕春光外洩

比起來我覺得三樓的衞浴比二樓的好 

 








8 則留言:

  1. 很讚的家耶!!!

    好棒喔~有自己的家!

    不知道我何時才能有自己的家~

    回覆刪除
  2. 很眼熟,好像是我家後面那一戶.....
    你好..........

    回覆刪除
  3. 說被堵到就不好聽了!!!我不是黑道,放心........人稱google搜尋之神的我,怎麼可以不搜尋一下自己的家ㄋ????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裡看起來很像是高架橋下的那一批仁武鄉房子,
    裡頭格局感覺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努力工作就有機會 ^^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這真是太誇張了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沒事喜歡google一下
    才4戶也會在網上被堵到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如果有黒道當鄰居應該也滿酷的
    不過希望別人來尋仇時不要搞錯門牌號碼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雖不中亦不遠已
    我們家離國道10號還有點距離, 不算橋下啦

    鄉下地方土地便宜, 格局可以比較方正開闊
    要是可以的話, 我們也想在高雄市買房子呀

    回覆刪除